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安静的恋人、2

早晨的太阳直晒到我脸上。

原来昨晚我不小心睡着了,他也不在了。我伸一伸懒腰,脖子突然传来剧痛。昨晚因为没好好的睡一觉,所以脖子就僵硬了,痛得我把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梳洗之后,我捂着脖子走到楼下去,不料餐桌上却多了一份早餐。早餐旁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谢谢你昨晚陪我,当作是我给你的谢礼。

臥槽?怎么灵魂还能做早餐了?是天亮之前做的吧?不然估计都要被太阳晒得魂飞魄散了。

算你有心,我小声的说。

我把早餐热一热后就开动了。虽然只是个灵魂,不过早餐也弄得挺好吃的。

吃过早餐我就打开电脑去,看到A片的文件夹时,心里难免有些复杂,有些心塞。唉,怎么说呢?自从宁儿来了之后我的性事就减少了,毕竟……他在某处盯着我呢。即使上午他都是隐形状态不过他还是在的吧?

洗澡的时候也要一直东张西望,深怕宁儿在角落盯着自己看。

小祖宗你到底即使才愿意走呢?

哀怨了的时候内心又把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遍。

 

郁闷的过了一整个上下午后,终于晚上了,也就是说宁儿要出现了。只要他出现我做什么都可以放心地做了,毕竟看到实体会比较安心些。

吃了晚餐洗了澡后,我就钻进温暖的被窝准备睡觉了。

熄灯之前,我叫住了宁儿,问看他喜不喜欢宁儿这个名字。他什么也没说,我就当成他默认了。

那晚,我发梦了。

我梦见一个男孩和一名男子住在一块,而且画面很温暖舒心。自己在梦里也不知觉的笑了。这种时候的自己——特别想家。

那么温馨的画面突然破碎了。男孩长大了,他正在和那名男子吵架,而且挺激烈的。那名男子扇了男孩一巴掌,男孩就捂着脸跑出去了。之后另一名男子出现了,他把男孩带进他屋里。

但是男孩再也没有出来。

到了这边我就醒过来了。

我转身就看到宁儿依然坐在窗户旁看着窗外的月光,宁儿转过头看着我,但什么也没说,突然就哭了。

那是你哥哥吧,和你吵架的那个?我问。

宁儿大力的点着自己的头。原来啊,留下来是因为放不下自家的哥哥,因为离开前曾经和哥哥吵了一场大架,觉得内疚呢。

不过你怎么不去找你哥而是来到我这儿了呢?你……给我生活多了一份恐惧啊小祖宗。

宁儿停止了哭泣然后露出嫌弃的表情,还对我比了一记中指。

靠,没大没小,你还得叫我一声哥呢!屁孩!我捏着他的脸说。

他对我吐了吐舌头。

气死我了。

 

再次醒过来时已经是下午2点了。伸手拿起手机一看——15未接来电,而且是自己的同学。

我赶紧回拨给我的同学问看是怎么一回事。

结果不是急事,而是问我明天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郊外旅行——不不不,是去体验露营。想了一下,自己现在暑假在家里也没事做的……去吧!不然在家也闷死了。

不过……家里的灵儿要咋办?

带他一起过去?臥槽不吓死人才怪呢。不过大师好像说过只有我一个人看得见……而且露营那边应该有很多邪灵之类的吧?带他去避避邪好像很不错?

 

当晚我就和宁儿讨论了这件事,他又对我露出嫌弃的表情。

唉,你就去嘛,不然你一个人在家三天你不闷吗?如果你不闷的话那就算了啊,大不了我在那边被恶灵缠身然后我就去庙里和师傅们说我家里的并不是什么好的灵魂啊,也是恶灵啊,他们应该会把你消灭掉吧?我托着腮对他说。

一记中指又被送到我眼前。

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我说。

宁儿只是别过头,什么都没说。

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讨论要怎么把你带过去,我说。

宁儿突然就走到我身后,然后靠在我背上。呃,肩膀怎么有些重呢?他该不会是要这样让我背着他过去吧?

小祖宗,你不是认真的吧?

宁儿只对我露出非常天真的笑容。

恶魔,他肯定是恶魔。根本就不像师傅们所说的什么好灵魂啊!



作者有话要说:呃感觉第二话好像哪里怪怪der _(:3JL)_ 希望大家能给予一些评语嘤嘤嘤

March
22
2016
 
评论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