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太中】Season 05

01 | 02 | 03 | 04


When your heart beats.

 

05

再次遇见太宰治后,中原中也当晚就做梦了。他梦见之前发高烧的时候来照顾他的人是太宰治,而且太宰治很温柔的触摸着他的脸,嘴上说着一些东西可是中原中也就是听不见。当他试着伸手去抓住太宰治的袖子时,他便醒了过来。

一个人躺在床上,没有太宰治,也没有那温柔的触感。中原中也居然觉得有点失落,心里还有着如果太宰治真的有来过就好了的想法。

这个想法在他抬头看墙上的时钟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卧槽!兼职要迟到了!”时钟上显示着9.30a.m.,今天中原中也没时间准备下午的便当,早餐也没吃。洗澡,刷牙,穿好衣服后拉起背包就冲出家门了。从未睡过头的中原中也今天第一次破例了。

“都是那该死的梦。”

梦里太过美好,这让中原中也不愿醒来面对家里总是他一个人的事实。一个人可以很自在,但是日子久了会觉得很落寞。

也许中原中也在见到太宰治的第一天,他已经被太宰治深深的套在自己的套圈里,宛如被困在蜘蛛网里的虫子,等待着被吞噬。只是中原中也不愿看清这事实,继续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欺欺人。

 

 

夏天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太宰治每天都会到便利商店里赴约——当然是他一厢情愿的。他每天都会购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吃完冰淇淋就会买他所谓平民吃的泡面,随手把椅子拉到收银台前,在中原中也的眼前吃起来。一开始会赶他走的中也中也经历了那一个星期后,就放任太宰治了。

大不了无视他就好了,中也中也心里那么想着。

“中也刚刚是不是在想‘大不了无视他就好了’呢?”说完,太宰治继续吃着他手中的泡面,但是脸上还是挂着一副我会读心术哦在我眼前是无法欺骗我的表情。

美滋滋。

自己的想法被人看出来了,中也中也气得想暴打太宰治一顿,但由于今天老板在店铺里所以他不敢任意妄为。最后只是抓起太宰治的衣领,然后狠狠的把他摔回椅子里去,冷哼一声就别过头不再看他一眼。

吃完后,太宰治把手上的泡面放在收银台上,突然一脸严肃的看着中原中也。

“我说中也,这星期五你有没有时间?”太宰治双手托在下巴问道。

“嗯?星期五我是没值班……”中原中也还没说完他想说的东西,就被太宰治打断了。

“那中也我们星期五去约会哦~地点在这附近刚开张的游乐园~中午12点不见不散哦chu~chu~”说完,太宰治逃命似的跑出便利商店。

“太宰治我操你妈!谁要和你约会啊!?老子才不会赴约!你和幽灵约会去吧!”中原中也站起来后大声对太宰治说道。才刚说完,太宰治就把头伸进店铺里,对中原中也露出笑眯眯的表情,接着开口说道:

 

“中也你会赴约。”

非常有自信的回答。

“啊,对了!中也记得把桌上的垃圾都整理干净哦!那就星期五见啦~”丢下这句话,太宰治就上车离开了。

“太宰治我操你妈!”

 

  

中原中也是真没打算要去赴约,然而星期五那天早上手机不停的在响,最后把他吵醒了。当中原中也被吵醒时,他的起床气是非常的严重,身上的杀气与怨气也是非常的骇人。他烦躁的随手抓了几下头发,拿起手机一看发现他有90多封讯息未读,未接来电高达60多个,对象——太宰治。

他不再多说,直接打过去骂了太宰治一句操你妈就把手机给关掉了。中原中也以为他终于可以高枕安卧,一直到有个人在他家门前敲起门,而且一敲就是十几下,无需开门也看也知道是谁一大早来探访他了。

门外也时不时传来太宰治的声音,比如:

“中~原~中~也~起~床~了~哟~”

中原中也拿起枕头捂住双耳希望太宰治会自己离开,而下一秒突然就安静了。拿开枕头,他清楚地听见太宰治与另外一个人对话,可能是吵到邻居了。

“哎呀~我是在叫我宝贝男朋友起床呢~他昨天和我闹别扭了~”太宰治欢乐的声音清晰可闻。

等、等等!不是的!

听到太宰治说自己是他的男朋友中原中也再也坐不住,快速的冲到门前打开大门,想与隔壁的邻居解释这个人乱说的。但是打开门后,中原中也发现门前只有太宰治一个人站住,手上的手机与他的耳朵紧紧地贴着。

见到终于舍得开门的中原中也,太宰治对他露出胜利的笑容。

“哎呀~中也是害怕我刚才和你的邻居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事吗?你的邻居们早就离开了,我刚刚是在和国木田君通电话呢~你说是不是呢,国木田君?”手机没传出任何声音。“哎呀,看来国木田君把我们的通电挂掉了。”

此时,站在他眼前的中原中也正死死盯着他看,突然就伸出手把太宰治拉进自己的房子里,关上大门后暴打了太宰治一顿。

“看来中也还是关心我的呀,只打我身体没打我的脸呢~”暴打结束后,太宰治乖乖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中原中也给他递茶。

“喝完就滚出我的家。”中原中也把杯子放到太宰治的前面后,双手交叉的靠在沙发上说道。

早晨的中原中也看起来有些慵懒,睡衣露出一大半的胸口。由于刚睡醒的原因,糖浆色的头发凌乱的蔓延在他的右肩上。这样的中原中也对太宰治来说是个致命的诱惑,他有些艰难的吞了吞口水,再轻咳一声不让中原中也发现他的不对劲。

“中也,我不是说了今天要和你去游乐园约会嘛~我还特意来到你家接你呢,你一点都不感动吗?”太宰治露出委屈的表情看着中原中也说道。

“滚。”

无情的拒绝。

“中也~”太宰治露出水汪汪的双眼盯着中原中也看。看到这样的太宰治他有些动摇,但是他还是轻咳一声然后说了一句滚。

“中~也~”这次太宰治抱着中也的小腿,眼神看起来更委屈、更水汪汪。中原中也突然觉得这样的太宰治看起来就好像只大型犬,还有了他尾巴在摇摆的错觉,这样的错觉让中原中也哑然失笑。

太宰治看着眼前忽然笑起来的人,他感觉他心跳有点快。中原中也笑的时候双眼弯弯的,笑容也非常迷人,这让太宰治有点失控。他突然站了起来,走到中原中也眼前,此时他们之间的距离不到三步。

一个高大的黑影遮挡住中原中也的视线,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太宰治的嘴唇已覆盖在他的唇上。太宰治的鼻息暖暖的游离在中原中也脸上,接着便轻咬中原中也的嘴唇。在中原中也因为吃痛而张嘴时,太宰治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索取着中原中也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中原中也回过神时,大力把太宰治推开,然后一拳打到他右脸上。中原中也脸上泛了红潮,嘴唇也微微张着,眼里也有些雾气。他生气的大力擦起自己的嘴唇,然后露出嫌弃的眼神,下了逐客令。

“滚出去。不要让我看到你,恶心。”说完,他便走到门边打开大门,等着太宰治自己走出去。

“对不起,我——”

“我叫你滚你是不会听吗太宰治!”中原中也有些头疼的轻柔着太阳穴。“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如果还想我和你一起去游乐园就给我滚出去等。”

听到中原中也还愿意与他一起去游乐园,太宰治内心松了一口气,说了句好就走出他的房子了。太宰治才刚踏出家门,中原中也就大力的把门给合上,然后靠在门上无力的滑坐下去。

“该死。”他轻触刚刚被太宰治吻过的嘴唇,那被亲吻过的地方异常烫手。中原中也把头埋在膝间,希望自己能尽快忘却刚才发生的事。

可是中原中也发现有些事情他越想忘记,他越是记得清楚。

太宰治,我该拿你怎么办?

 

#TBC#




———————


感觉这章是来打酱油的.....o<--< 

下一章他们就要约会去了 我知道大家都会很紧张想要下一章[二哈] 我会勤劳一些在这几天里就更上来[doge]

大家周末愉快~可能待会迟些会放上一篇短篇的太中,如果来得及的话o<--<

May
27
2017
 
评论
热度(14)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