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太中】《怀表》

When glass shatters, it will no longer be the same.

 

巷子很安静,似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街上的路灯发出昏暗的电光,一闪一闪的照在中原中也身上。他已经藏在这又脏又暗的巷子里上几个小时了,但是后援却迟迟不出现。今天执行任务时他的部队被暗算了,手下也死了几个。

中原中也是个很爱护属下的男人,如今属下为了保护他而殉职了,这口气他是无法吞下去的。

“啧,要不是脚中了一枪,早就从这里出去和他们拼过了。”中原中也在逃跑时,右脚被敌方开了一枪。虽然他有污浊了的忧伤中这技能,但因为受伤了战斗力少许会被影响,对方又那么多人所以他认为不值得拼一场。中原中也知道他这样躲下去也不是办法,太宰治与他的部下不晓得何时才会找到他。

“还是从这里出去再说。逃到人多的地方他们应该比较难下手吧。”说完,中原中也便从他躲藏的地方走出来,想走出小巷。不料,才刚出来敌人就将他抓住了。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躲在这里吗?别想靠你的属下回去通知黑手党干部的人了,他早就被我们杀死了!哈哈哈!你的伙伴们不会来救你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想启动他的技能:污浊了的忧伤中,延迟他们的时间。可是对方早已识破他的计划,在他出手之前有个人从后面将他敲昏。在他倒下时,有个手工精致的怀表从他外套的口袋里掉了出来。中原中也想伸手去把怀表拿回来,可是身子使不上力气。有个人把那只表捡了起来。

“不…可以…那个表……”还没说完,中原中也就失去意识了。

那个怀表,是太宰治送他的。他们俩在黑手党里是人人皆知的双黑组合,只要他们两人出手,没有他们打不倒的敌人。上次他们一起出完任务之后,太宰治送了那只表给中原中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虽然中原中也没给予回应,但是那只怀表他一直都带在身边。

因为那可是他最喜欢的太宰治送他的。

“中也!”原本正坐在沙发上小睡的太宰治突然惊醒了。坐在他眼前的森鸥外不解的看着脸上都是汗水的太宰治,问:“怎么了?”

“中也有危险了,我感应得到。他被人抓走了,对方是谁我不清楚。森鸥,今天他任务的对象是谁?而且都这个时间了,通常他们都回来了吧?”太宰治有些紧张的说道。

大门突然被人推开了,有个人很慌张的跑到太宰治和森鸥外前。

“不好了!中原中也先生被抓走了!今天实行任务时他们被暗算了,还没来得及反应很多同志都死了,中原中也就逃离了现场,现在下落不明!”

“森鸥!现在马上派人去寻找中也!”部下才刚说完,太宰治就开口要求救援了。

“好,务必把中原中也找回来。”接着,森鸥便招了一群人下了令,大家就出发把中原中也开始他们的救援计划。

 

***

 

中原中也再次恢复意识时,发现他身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他的双手被人用铁链锁住了,根本无法动弹。他突然想起他失去意识前被人捡走的怀表。

Fuck!

那只怀表不在他身上。

他试图利用他的技能来挣脱,可是发现一点效用都没有。

“中原中也,你不必费心了,那个链子是克你们这些异能行者的。现在的你是无法利用你的污浊了的忧伤中哟。呵。”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中原中也把视线转向声音的方向,发现有个人坐在一堆废铁上,手上还不停玩弄着他正在寻找的那只怀表。

“把那只怀表还给我,一切都好说。反正你们都把我束缚着了,我伤害不了你们。”中原中也冷淡的道。

对方看了一下手上的怀表,再看了一下中原中也,脸上露出前所未有的笑容。

“这怀表……对你来说很重要?”男子边说边走到中原中也眼前,俯视着他。

“……”

“不回应,那就是不重要了?那么——我把它破坏掉吧?呐?哈哈哈哈!”说完,男子便想把怀表摔到地上去。

“住手!你要是敢破坏那只怀表我肯定不会放过你!”

什么都可以破坏,那只怀表——不行。

“不让我破坏?哈哈哈哈!我偏要破坏!中原中也你看着!我就在你眼前把那只怀表给摔破!”

中原中也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男子把表狠狠地摔到地上去。

怀表上玻璃裂开的声音清晰可闻。

那个怀表——是太宰送我的。

世界仿佛失去了所有声音,中原中也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以及那名男子疯狂的笑声。

“你的痛和我们的痛算得了什么!都是你们黑手党干部!把我们的家人!全杀了!你知道家人的意思吗!哈!家人是我们精神上的支柱!你把我们的支柱打碎了,把你这重要的表打碎又算得了什么!”

啊啊……真不想用那污浊啊……对不起啊太宰,我没能好好保护你送我的怀表。如今,我也没能好好保护自己了呢。

中原中也把戴在双手的黑色手套给丢弃。

“污浊”——开始了。

令人窒息的空气包围着中原中也,那名男子貌似感到危险的讯号,可是他还没远离中原中也前,他被“污浊”吞噬了。中原中也的“污浊”开始吞噬身边的一切了,连原本锁住他的链子也破碎了。

“那……那是什么!我们可没听过首领说他有这个技能啊!啊啊啊啊啊——”

暴走的中原中也只有太宰治的“人间失格”可以阻止,若没及时阻止他就会不分敌我的攻击,直到生命被燃尽。

 

***

 

太宰治赶到时,中原中也的暴走还没结束。仓库已经被他的“污浊”破坏得所剩无几,可是破坏力比一开始减少了许多。

看到中原中也暴走的太宰治赶紧冲到他身边去使用他的“人间失格”停止他的“污浊”。

停止暴走的中原中也就这样倒进了太宰治的怀里。

“中也!你听见我说话吗!回答我!中也!”太宰治一手抓起中原中也的右手,牢牢地抓住,深怕一放手这个人就会消失了。

是谁在叫我?

中原中也缓缓的睁开双眼,太宰治慌张的脸映入眼帘。

“太……宰……那表……对不……起……左手……”在中原中也暴走之前,他用他仅剩的意识把掉落在地上的钟表紧紧的握在左手。太宰治听懂了他的意思,抓起他的左手然后掰开他的手指,把他送给中原中也的怀表给拿出来。

那表上的玻璃因为受不住中原中也的“污浊”已经完全碎掉,时分针也不起作用了。

“这怀表……你一直都带着?”太宰治有些吃惊的看着那钟表。

“太宰……我喜……咳……喜欢你……”突如其来的表白更是让太宰治不知所措。

“中也,你别说话了,我现在送你去医院。等你伤好了我们再说好吗?我……我不想在这里失去你!”说完,中原中也抬起他的右手轻抚太宰治的脸。

“现在不说……可能就……没机会……了。我是真的……喜欢你……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治……”

这样就好了,没带着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离开之前还有得看你最后一眼——我满足了。

中原中也缓缓的闭上双眼,手也随之落下。

再见了,太宰治。


「Fin」


写完我也被我自己雷了,中文不好真难表达想说的东西。o<<

后面那边开始有点简单了因为真是词穷(……) 

中也宝宝生日前一天虐一虐你们。不过这部明天会有个真·结局,想要BE还是HE呢?嗯,这要看我明天的心情啊。(被群体殴打

看到这里的非常感谢!《Season》也会慢慢更新的!欢迎任何批评哟~ 

April
28
2017
 
评论(2)
热度(4)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